伝教到国外 第50集

前會長在台灣傳教的過程傳教到國外(第五十集)

 

因打瞌睡而掉下去

 

昭和五十二年十一月底,到的第一天,台摩托著人,到市外的太保寮去。這裡先生教的地方,了十家庭,光弘透碧珠女士的通傳達父母神的教並為十四人行使了神授。

灣雖是南方家,到了傍晚,稍會涼,光弘穿著借克,再坐上摩托這種騎摩托的播香救活,在嘉義陸續行著。

有一天,光弘在上打瞌睡,不小心從車上摔下幸好有什,光弘可能在十二之前睡

 

天理教讚歌

 

這個時候,前往拜的信徒越多,其中有一位名叫裕昌的獸醫他的夫人素金女士,是碧珠一同入修科;是人的三大美女的其中之一,他夫妻都很心的到拜。有一天他:「作了讚揚天理教的歌,大家。」一面拿歌詞給大家看,一面始唱歌:

 

天地之神 父母神

世人之典 教祖

 自我

天理教(試譯

 

先生音宏亮、歌高明,使得光弘極為而且上迷上。

有四首,最後句是棘地路程神所追求心天理教光弘驚訝得目瞪口呆,能這麼必定熟悉教理才吧。

因歌曲容易唱,四、五天後大家自然在口。有一天先生著教友去中山路的一家器行,在那配合著琴的伴奏,大家都成了康生活合音工作。不善於唱歌的光弘也加入其行列,他蠻滿意自己的表

同日在教所正在晚拜,有一夫妻慌慌張張衝進來,祈求「我的四小孩,因車禍被送去林外院。

 

求求你他求神好不好?」從醫院回來時,已半夜了,但幸好那孩子脫離了危。大家了才感到放心了。

三乃台灣佈道所

月次祭:第一星期10:30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和街30巷27號一樓

電話:02-2991-0208

天理教三乃分教会

設立50周年記念

特別ビデオ

別席誓詞


修養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