伝道到国外 第51集

前會長 在台灣傳教的過程傳教到國外( 第五十一集)

 

持續二十年的神經痛

教所每天不地奉行早晚拜,有一天拜者不的日子。平常由所碧珠女士來擔任拍子木,不在,有不少人意代替奉行早晚拜。

李廖清柚女士就是其中的一位,有一天她住在故的姐姐,因神痛痛苦了二十年,再也看不去了。

今天能否跟我一同去後壁找我姐姐。那天坐清柚女士的先生;李三生的碧珠女士四人一同前往台南後壁

光弘也有神痛的經驗無論多痛,因外表看不出,人家比同情的一種難好的病。六十四的姐姐法工作或做家事,只是孤單單的在家

光弘看得出她一心忍耐著疼痛的模姐姐的清柚女士提出一姐姐住離佈教所不的她家,一起加早晚拜。

李三先生一聽馬成的;那很好。今天就去吧。姐姐也很高的同意了。

這樣,廖女士天在心的妹妹夫妻的帶領下,搬到嘉去。

 

不曾有的劇烈疼痛

李三先生久以政府工作,住在一又大的官舍。

他家在離佈教所走路三分的地方。有妹妹忙之故,苦於神痛的姐姐,每天早晚能到神前一心一意拜神。

拜完後,光弘利用三十分向全體參拜者傳達父母神的教,而後意的行使神授。

就是教所一天的活容。

女士教所以後,所有拜者的表情更加真,光弘行使神,每一人在旁邊認真陪著求神。

如此每天大家不的祈求父母神解除她二十年以的痛苦。這樣的情景真是令人感。大家心中不由得浮了有可能

為觀簽證關係,光弘可停留在台的期,限三十天以。明天非上台北不可了。今天就是嘉的最後一天。

加晚拜的廖女士痛苦不堪的表:有不曾有痛。不她九是回去了。光弘一打包行李想;她那痛,可能晚上睡不著吧。

 

父母神到底暗示什呢。就在想的那候,突然想到一方法。

(待

三乃台灣佈道所

月次祭:第一星期10:30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和街30巷27號一樓

電話:02-2991-0208

天理教三乃分教会

設立50周年記念

特別ビデオ

別席誓詞


修養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