伝道到国外(第52集)

傳教到國外( 第五十二集)

 

深夜在高牆外

 

那夜,大家回家之後,光弘雖然開始打包行李準備回國,但因為太擔心苦於劇痛的廖鳳女士,而無法專心打包行李。

在嘉義的最後一天,才顯現出她的劇痛,父母神究竟有如何用意呢。正在思索時,突然想到了;對了!我差點兒忘記最重要的事。奉行聖舞吧。事到如今,光弘才誠心誠意面向父母神。

七 深望世人要瞭悟  萬般事宜須互助

光弘獨自站在神殿裡,靜悄悄的開始跳起舞來。

寧靜的神殿裡,茫茫的神龕的燈光,使人完完全全的打消雜念。含在神樂歌之中的父母慈心,一項項的滲透入他內心深處。

奉行完的時候,時間已半夜十二點了。悄悄的走出佈教所,走到李太太家,她家被高高的圍牆圍繞著,光弘只好在外面朝著廖鳳女士的臥室,精誠真誠的行使神授之理。

光弘已沒有任何牽掛。事後的事情,全交給碧珠所長和清柚女士,他立下回國後在日本繼續為她祈禱之決心,而離開了嘉義。半年後,因為非常關心持續二十年之久的神經痛,現在究竟如何呢?

再度到嘉義的光弘,立刻跟李夫妻一同到後壁鄉去找她。有一位背著孩子的夫人,應客人的聲音,從屋子裡走出來了。清柚女士一看她,驚訝的說;姐姐!你不要緊嗎?光弘一時不敢相信她是本人。

廖鳳女士掉著眼淚述說事情的經過。光弘聽著,不禁極為感動。前會長在台灣

 

興建水泥橋之行善團

 

同時,在嘉義有一個稀有的義工團體,其名為「行善團」,有志的市民聚集一堂,應山地同胞的要求,興建堅固的水泥橋。

莊水獅先生也是其中的一員。莊先生在嘉義火車站附近經營一家飲食店,他每天很熱心來佈教所參拜。

有一天,他說:「我現在要去蓋第八座水泥橋,大家要不要一同前去。」聖勞就是實踐天理教的精神,大家立刻同意,踴躍參加。

 

(待續)

三乃台灣佈道所

月次祭:第一星期10:30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和街30巷27號一樓

電話:02-2991-0208

天理教三乃分教会

設立50周年記念

特別ビデオ

別席誓詞


修養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