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教到國外( 第54集)

前會長在台灣傳教的過程傳教到國外( 第五十)

 

報導於美國的蓋橋活動

 

一九七七年十二月四日,在山中茂密的森林工作了一整天。光弘和行善往持了十五年多,透此活,除了與雲文志縣長加深友情以外,還認識多人士。委行善團蓋橋樑求,一年比一年增加,完成的橋樑數於高二百座以上,會員也超人。不久後,台灣幾家有力報導的功,甚至於美華語報也刊登照片大大地報導了此消息。且也刊登著日本人谷光弘的名字呢。報紙候已是行善默默耕耘了二十年後的事了。就在那一天,十二月初南方家台光下,光弘流下了舒的汗珠。

 

精誠真實的人

 

光弘介紹這個行善生,生深厚慈心,由碧珠女士的率下,返回原地拜神授之理之後,心一意於有患疾病的人們進行拯救工作。

若因太忙或方住得太遠無法每天前往,他坐在屋自作的祈台上,一心一意為對方行使神授。有一天,光弘被去四層樓高的頂樓看到此情景,感到驚訝,同佩服他:了拯救人,竟是這麼多心,多麼偉大的人呀。

 

變成植物人的國小老師

 

先生的拯救度,非常的可

住於民雄女士是小的老,有一天回家的路上,女高中生相撞,而跌到了。那時兩有受任何,就這樣家了。然而,回家後,她突然出了狀況昏迷去了。

來進行了各,但三十五的女老從來不曾醒過來,不幸成植物人了。她丈夫呂豐先生,和三孩子,因事情生得太突然,在不知所措。先生知道此消息後,每天著摩托前往距十二公里的她家。一心一意的行使神授,然持月,女士情仍然有好;一直睡著。

看到孩子們對一句都不眼睛的媽媽:「,醒一醒!」候,情更耿耿的燃

 

(待

三乃台灣佈道所

月次祭:第一星期10:30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和街30巷27號一樓

電話:02-2991-0208

天理教三乃分教会

設立50周年記念

特別ビデオ

別席誓詞


修養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