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教到國外( 第55集)

前會長在台灣傳教的過程傳教到國外( 第五十)

 

真誠之心可抵千人之力

 

有一天,從學校回到家之後,突然陷入昏迷不醒的三十五女老了植物人。

!快醒一醒!睜開眼睛!不知情的孩子一直呼著。先生在不忍心看到這樣景。

那天先生前來佈教所晚拜向父母神祈求:理的要求,祈求她們親子解困苦。天的意。

天之後,他繼續許下七天的可真是要不得啊!一般人如果七天不吃西,一定倒下去的。

但是先生家經營,平常就習慣大家各自吃,趁客人少自行解的。因此,他太太玉都不知先生食之事。

光弘最敬佩的是,在食期每天做工作,並騎摩托到民雄去訪問病人之外,太太一同到拜。

像俗「真之心可抵千人之力」般,是神明他常人所不可及的力量吧。

 

睹命的拯救

 

那天是日本到台北的光弘,定坐火的日子。傍晚光弘到了和平路的乃惠所,他在神前拜拜,迫不及待的碧珠所,向他明了滿熱的拯救情

接著:「他今天早上拜拜的情況極為,我要再度食十天,要睡在那邊為她祈求。我了立刻拿了一毛毯他拿去。」到此的光弘,深深的感激他;崇高的拯救呢。

於是光弘碧珠女士商量之後,立刻奉行祈願聖舞,以便助於他的拯救工作。下午太落山,天色漸漸的暗下候,早上住十天而出先生,突然回了。

頭喪氣;她逝世了。光弘再度對莊先生超一百五十天的精的拯救度,表示敬意,由衷的慰他。

昭和五十三年四月十日,光弘一訪問的最後一天,正在準備國時呂豐先生拜。他很真的跟碧珠所說話。光弘不知道在

:我想到日本去直接向先生我太太睹上生命的父母神和教祖祈求之事致

再次的被感的光弘,代替先生呂豐先生一起回到日本,回到原地

 

(待續)

三乃台灣佈道所

月次祭:第一星期10:30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和街30巷27號一樓

電話:02-2991-0208

天理教三乃分教会

設立50周年記念

特別ビデオ

別席誓詞


修養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