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教到國外(第60集)

從未有的祐護

 

三樓專用房間的南.東兩側各有一大片玻璃窗,足夠陽光照射進來,非常明亮。

眺望陽台外面,市區內房屋整齊的排列著,點綴在街道上的椰子樹葉被南風吹得飄來飄去。

首次看到如此優美的嘉義,心中不禁喃喃的說:這一切就像做夢似的。回顧起九年來在台灣的傳道路程,如有走馬燈般在腦海中起起浮浮。

 

站在光弘旁邊的碧珠女士也沉思了一會兒後說道:「請別客氣安心的使用這間房間,請把衣物放在衣廚裡。」還說:「可以這樣做是我的夢想。」

光弘聽了好高興,這樣可以避免每次來台灣提著笨重行李箱的痛苦。

後來這間房間裡備有襯衫、褲子、襪子、內衣一切衣服,即使訪問台灣一個月,光弘只要從日本帶小小的皮包就行了。這真的是如夢般的祐護。

 

遷座之儀式

半年前已做了決定:配合十一月的月次祭,舉行遷移奉告祭。因而大家為此一日,做了一切準備。只剩下一項最重要的事項而已。

光弘特地帶他夫人來訪問就是為了辦這件事。花了一天的時間順利完成大事,最後只要等待當日的到來。全體人員抑止不住心中的熱忱。

十月三十日,在和平路的之前佈教所的神殿裡,做最後的晚拜來表示謝意之後,莊嚴的舉行遷座儀式。

這天擔任者為:

 祭主 奧谷光弘

 副祭主 碧珠所長

 扈者 陳徐素金

 扈者 李廖清柚

 贊者 楊蘇秀蓮

 指圖方    奧谷里子

參拜者有三十五名。以三台車來搬運神具等物品。

 

接著,在公明路的新佈教所的神殿裡,莊嚴的舉行鎮座儀式。

全體人員一心奉行坐拜來答謝父母神,完成了所有的儀式而進床時已經超過十二點多了。

(待續)

三乃台灣佈道所

月次祭:第一星期10:30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和街30巷27號一樓

電話:02-2991-0208

天理教三乃分教会

設立50周年記念

特別ビデオ

別席誓詞


修養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