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教到國外(第62集)

鑑定好的四位用木

 

在台北誕生了用木,剛好與定下目標的年限相同,已經是開始傳教的第十年了。

 

如果光弘被派去台灣做天理教傳教以外的工作的話,不知情況就會是如何?跑了二十多趟的台灣,竟然沒有具體成果的話,一定不會繼續做的。

然而,天理教的傳教情況就不同了,付出多少真誠,貢獻多少,才是最重要,成果或成績只是個結果而已。

深信如此教導的光弘,這十年以來,不拘於成果,一心進行幫助人的工作。

雖然話說如此,事實是卻常常受到台灣人的照顧。

誠如神言所說:

未來棟樑要四人

從速請示依神行(第十二段)

第十年誕生的四位用木,必定是父母神鑑定的人們,因此在此特地介紹其名字和其經歷。

 

都徐碧嬌(四十八歲)

創草時代,她與丈夫不辭辛勞的貢獻給光弘,來往最久的人之一。她一家人過著坎坷的生涯,但其中確實給子孫流傳信仰之心。

 

郭陳雲霞(四十七歲)

三乃台光佈教所第一代所長。郭夫妻的長女秋美與光弘的長男廣昭結婚。其二個孩子精通中國語。

 

楊周雲卿(四十四歲)

極為感激難病獲救,作為姊姊雲霞所長的強力助手,展開真誠的佈教活動。

 

施張早春(四十九歲)

三乃台北佈教所第一代所長。長男夫妻天理大學別科畢業。光弘的三男和四男留學之際,代替父母親加以照顧。

 

二十四名別席團參

 

這四位人士回國後,積極展開佈教活動。一年後竟然帶著二十四名歸參者到大阪國際機場來,讓光弘感動不已。

團長是施張早春,當時她本身進修養科。

 

當時,大阪機場沒有直達天理的交通系統,必須轉搭巴士和電車。

無可奈何的光弘,向本部海外傳道部求助;安排交通工具去接機。於是「多麼可貴的事呢!我們願意協助你。」承受了令人非常感動的答覆。

昭和五十六年三月二十六日,載四位服務員的遊覽車去接機,而二十四名到達適逢月次祭,很熱鬧的親里原地。

父母神對於北部台北地區,賜與如美夢般的開了大朵美麗花的祐護。

(待續)

 

三乃台灣佈道所

月次祭:第一星期10:30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和街30巷27號一樓

電話:02-2991-0208

天理教三乃分教会

設立50周年記念

特別ビデオ

別席誓詞


修養科